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艾卉兰姿

 浏览量:[338923]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传明酸可以用来护肤吗?传明酸原液的护肤作用与功效

传明酸可以用来护肤吗?传明酸原液的护肤作用与功效

来源: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6 15:57:50 By 赵宇 阅读(6854)

传明酸,又叫凝血酸,氨甲环酸,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氨基酸,临床常用的止血药,使用于外科、内科、泌尿科、妇产科等领域,各种出血性疾病和手术时异常出血。那传明酸可以用来护肤吗?传明酸原液的护肤作用与功效。

传明酸原液作用

传明酸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蛋白酶对肽键水解的催化作用,从而阻止了如发炎性蛋白酶等酶的活性,进而抑制了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并且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再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形成的黑色素发生的途径。即让黑斑不再变浓、扩大及增加,从而能有效地防止和改善皮肤的色素沉积。使用传明酸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但要注意的是控制好浓度。

传明酸原液功效

1、针对,抑制返黑,有效缓解皮肤黑、红、黄的肤色问题,减退黑色素沉着;

2、有效淡化痘印、红血丝及紫红斑点。

3、皮肤发黑、黑眼圈及亚洲人特有的面色发黄问题;

4、有效、预防黄褐斑;

5、保湿补水,美容肌肤。

传明酸原液的四大特征

1、稳定性好

传明酸拥有高稳定性,耐酸碱度,不容易受温度环境影响,无刺激,不需载体保护,不受传输系统影响;

2、好吸收

传明酸能直接影响黑色素细胞活性化,皮肤系统好吸收,特别适合淡斑及均衡整体肤色,还能改善肤色透明感和暗沉。

3、尤其适合黑斑、

传明酸对于抑制黑色素形成,预防黑斑、的出现有好的效果;

传明酸原液套

传明酸原液套-四川艾卉兰姿

性质温和,逐渐改善肤色,密集淡化黑色素、持续效果,还原亮晰的清透肤质,持久锁水保湿,带给您梦寐以求的亮泽白皙好肌肤。

兰姿化妆品集团是集化妆品策划、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运营企业。现已拥有和运营的注册商标专利品牌5个,其中“艾卉兰姿”品牌是由法国名模代言,各系列产品均已通过国家药监局备案合格。兰姿已在央视和各地方卫视投放了电视广告。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产品和合作商已经遍布国内各地,兰姿化妆品集团已成为国内化妆品行业中的佼佼者。

关键词:传明酸原液套

联系方式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