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艾卉兰姿

 浏览量:[329328]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液有依赖性吗?原液有效成分浓度高,效果越好吗?

原液有依赖性吗?原液有效成分浓度高,效果越好吗?

来源: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3 18:56:26 By 朱会想 阅读(3657)

原液是从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出来的,保留了植物的原汁原味,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通俗的说,从天然植物中利用物理方法提取的高纯液体,没有化学成分。那么原液有依赖性吗?原液有效成分浓度高,效果越好吗?

创颜坊多肽修护原液

原液有依赖性吗?

不会,因为原液是有针对性的提取自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绝不添加任何的乳化剂、香精香料等化学添加剂,吸收快速且不会产生依赖。

原液有效成分浓度高,效果越好吗?

有效成分浓度越高,效果当然越好。但有的时候不能只顾效果,还得考虑肤感。比如很火的烟酰胺原液,如果烟酰胺浓度超过4%,就会有很强的刺激性。再比如玻尿酸原液,浓度超过1%就会很粘稠,完全没法用。所以这些原液说是浓度高,其实就是含的水更多而已。

用原液是不是就不用爽肤水了?

当然要用爽肤水。原液并不能代替爽肤水,原液的主要作用是通过水分通道的吸收给皮肤基底层补充水溶性营养物质。爽肤水主要作用是补充水分、调整皮肤PH值、再次清洁皮肤、承上启下,有利于皮肤更好的吸收原液。

原液使用量越多效果越好吗?

不是的。任何产品的使用,想要达到效果,适量就好。量少了没有效果,量多了皮肤也不能吸收。所以根据季节、地域和皮肤的需求适量即可。

创颜坊多肽修护原液

创伤、受损皮肤屏障、角质层薄、补水修复

关键词:原液

联系方式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