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艾卉兰姿

 浏览量:[329307]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给肌肤健康的水润呵护

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给肌肤健康的水润呵护

来源: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9 18:31:09 By 朱会想 阅读(3496)

在水分流失飞快的秋冬季,空气中的湿度开始下降,脸部干巴巴的,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它不同于一般的紧肤水、柔肤水、爽肤水,无论是从营养成分还是渗透力都高于其他产品,解锁驻颜秘密,跑赢时间魔法!

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

精华水是具备强大的修复、抗氧、滋润等效果的水状护理产品。简单来说它是液体精华!但并不是质地粘稠的爽肤水就是精华水,一瓶好的精华水应该是这样的:

营养成分高,介于普通化妆水和精华之间;

对肌肤无刺激;

可使肌肤恢复柔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用在精华和面霜之前的步骤。

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使用方法:

1、轻拍

这个是基础也是日常的用法,即将精华水倒在化妆棉上在皮肤上按压和轻拍。不过注意精华水应该用在化妆水之后,当然你如果想偷懒省掉化妆水也是可以的。

这一用法普通,不过也能感受到基本的保湿润泽效果,却无法让有效成分完全发挥功效,适用于补水保湿类的精华水。

2、二次清洁

在完成卸妆清洁后,用精华水浸透的化妆棉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擦拭,能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大部分质地清爽的精华水都可以。

3、湿敷

精华水泡纸膜,无论是泡压缩纸膜、浸透化妆棉全脸或局部湿敷,精华水的表现都会更出色,特别推荐给干燥缺水和晒后的皮肤。

每次敷15分钟,每周可以做2-3次。在婚前、同学聚会这些重要活动前,可以连续每天湿敷,效果更好。

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

注入活力、精致肌肤

空调房出油、坐飞机时干燥、办公室补妆前保湿、肌肤出现干燥状况,寡肽瓷肌驻颜精华水,都能马上帮助肌肤回归到水油平衡的状态。

关键词:精华水

联系方式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艾卉兰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